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来kit了

经过这次的惨败
很不服
全世界!
我最不爽就是输给你!!
想到你撑的样子很想打
还有!
我考试旁边哪个同学
不对~全场最<帅>的X
拜托
你是发羊颠是吗?!
脚可以不要一直摇吗
头可以不要一直甩吗?!
受不了你
你帅还不用紧
问题是
你!不!帅!
全考场
只有你带镜子去罢了啦
照照照你的头la
考试还这样多pattern
pattern 多过badminton!!
你是被骂和被瞪不够是吗?
真想一巴送你
当毕业礼物
忍你四天
骂也骂了
瞪也瞪了
你是要怎样才不要摇你的脚
叫考官跟你绑起来要吗?
摇摇摇
回家慢慢摇啦
GELI!
照你的X样是吗?!
做么会有这种人了!
pek cek!


换>
suhui
想到去云顶就爽勒
你来我这里
快点快点
我有车就带你出去
我请你
魔力 哈哈
去kl叫他们买一样的t-shirt
走在云顶不懂几杀
再来个大合照
wohoo 是爽到
不过 ta最好不要跟我们买一样的
快点到22/12/2011
毕业旅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