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昨天记->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四点半
向马六甲MBO出发
驾快一点!! 驾快一点!!!
快点到 等下没有票料
打去问
hallo selamat sejarahtera
ada tiket you are apple of my eyestak??
hari ini punya sudah penuh
besok??rusa??
ada lagi
ok~~byebye
sad 了一下
过不久suhui打来了
还有加一场勒
开心一下 又有希望了
到了jusco
qiong啊!!

看到我排队之前的人都是买you are apple of my eye
呕!没希望了~~~
到我了
红红的只有一排 青青的很多
hingga merah saja a??
bukan,yang hijau punya
oh yeah 买到票了
跑到很喘



第一次买这样多票
-----------------

看手表
才五点八个字
看那些年还很久勒
再买happy feet来看
由始以来最不好看得戏
根本看不懂
全场脚趾加手指数得清

还是那些年好看


没事做 去试衣室拍照

ah hui 你的票









说真的
我没看过这个小说
看到电影
真的很好看
很好笑
讲到很真的
可是
那个结尾
沈家宜嫁的那个像她爸爸多过像她丈夫
我朋友还以为那个是她爸爸
==、
haiz~~
空荡荡的happy feet








很幸运的
电影放映第一天
买得票
还坐在中间
看到你们看得到这个戏
我也很开心=]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里面有几句话
真的很有意思
18 11 2011
这天
领悟了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