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来~看动摇~

so  wat
我就是容易被动摇!

考(玩)SPM料
做什么???
做工3个礼拜休息一个月
懒惰?!
不是(是有一点!!是我看清了工作的纳闷
人事===肯定有问题
表面===肯定表演到很好
幸好有你们
要不然啊
我真的会
我想你们了~~~再一起做工好吗??
做工
@爽爽吃饼(偷偷的》还被讲》管他的)
@爽爽喝POP
@爽爽就kang大炮
重点还被complain(没差)

总结:做工是闷的。拿工钱的时候竟然忘了当初的闷
   人累总是现实的

谁是好人?
谁是坏人?

18岁以前
这两个都是好人!!!

HUI YI
BABI 你一定要考好好来hor
我知道你在学校一定会想我的
谁叫我们以前这样好~~
不爽就乱干
爽就请吃

走 再去一趟图书馆
走 再去一趟食堂
走 再去一趟教堂
走 再一起去骂人
走 再去买维他奶

走!!一起走!
如果不是上帝的安排
我看我到现在还是很讨厌你了

SU HUI
你们都有(HUI)勒
遗憾??
秘密??
心事??
你懂了
我也懂了
DL 一样的人
不过
如果不是她我们到现在可能还不认识勒
空姐不错适合你
考虑看吧~~呵呵
有空来我家
IPAD等你
有空来我家
KANG
有空来我家
画指甲

有空来我家~~~~~~~


我爱你们!!!!<3<3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